"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1-04-09 10:13:26 来源:网信曲松

4月7日,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魏军辉主持召开曲松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并对全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研究确定了《曲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意见》,研究决定了曲松县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日、曲松县新一届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曲松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要求,要把握原则,强化党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不偏方向。要保障民主权利,充分发挥民主,保证选民和代表的民主权利贯穿于换届选举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切实尊重和保障广大群众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要加强宣传力度,以广播、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宣传,使换届选举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严格监督贯穿整个选举流程的各个环节,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