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2021年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

2021-06-21 18:22:13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曲松县召开2021年第三次重点项目调度会,通报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听取有关部门工作汇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调度。县委副书记、县长人选边巴次仁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项目单位围绕项目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当前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仍面临严峻形势和复杂局面。各乡(镇)、各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刻反思,采取超常规举措,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圆满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保稳定、惠民生,就是保目标、抓巩固、促增收的理念,进一步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真抓实干、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各乡(镇)、各部门要紧盯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立足政策导向和实际需求,聚焦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严格落实分管副县长带队衔接项目机制,主动加强与市、自治区有关厅局对接,争取更多项目挤入自治区、市规划盘子,精准做好项目前期工作,为争取更多项目落地打下坚实基础。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持续聚焦在建项目、未开工项目和申报未确定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序进度推进,争取完成更多固定资产投资。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加强项目管理,规范项目程序,加强质量监督,杜绝工程建设领域“双拖欠”,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建设和施工安全不出问题。各分管副县长要紧盯分管领域投资任务,坚持“月调度、季研判”工作机制,加大项目建设督导检查力度,强化项目建设责任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