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曲松人大在行动”系列活动

2021-09-10 18:02:26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曲松人大在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中,各级人大代表集体在县民族团结广场参观了民族团结展厅,现场接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教育。在县人大代表之家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随后,全体人大代表在影剧院参加“曲松县人大代表率先垂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比赛”,比赛开始之前,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嘎玛次仁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给全体人大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民族团结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民族团结工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