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首批790台洗衣机发放完毕

2021-11-18 11:06:23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纪念品之一,也是首批运抵曲松县的790台洗衣机发放完毕。

据县大庆办负责人介绍,在上级部门的统筹安排下,11日,发放给曲松县的首批共计790台洗衣机运抵曲松县。运抵前,县大庆办即着手安排发放工作,以确保第一时间将党中央的温暖送到基层。

在邱多江乡色吾村,群众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早早的等候纪念品的运达。当悬挂“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建设美丽幸福西藏 共圆伟大复兴梦想”横幅的运输车辆抵达时,群众第一时间向工作人员敬献哈达,并为运输车辆悬挂哈达,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看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洗衣机到了,群众都高兴异常,自发的组织搬卸工作,仅仅十多分钟,分发给色吾村的157台洗衣机就搬卸完毕。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边巴在主持发放仪式时说:“这次发放给大家的洗衣机,是承载着党中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特殊关怀的,是党中央深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的见证。希望大家铭记党的恩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色吾村群众洛桑顿珠说:“收到中央代表团赠送的洗衣机我心里很高兴很激动,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农牧民群众的关心关怀。在以后的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党的恩情,以勤劳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据悉,自9月8日以来,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中央代表团赠送给农牧民群众的领袖画像、电饼铛等纪念品已陆续发放完毕。此次运抵曲松县的首批790台洗衣机也已全部发放给了邱多江乡全体农牧民群众和堆随乡部分农牧民群众。近期,第二批共计3000台洗衣机也将运抵曲松县,并将及时发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