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2022-01-11 16:24:42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

1月7日,曲松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推进和检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县委副书记王开兵主持会议,在家县(处)级干部、各乡(镇)、县(中、区)直单位主要领导、离退休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教师代表、僧尼代表、农牧民党员代表,共计106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董献玲通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全面客观总结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其间县委党史学教办工作人员和与会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访谈,认真听取各级代表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反映和评价,认真填写《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全方位了解全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研究、专题宣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统一,深化认识、梳理成效、查漏补缺、总结经验,巩固学习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