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1-17 16:05:44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

1月14日,曲松县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军辉主持会议,县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论述,对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领会,对王君正书记、许成仓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再细化再落实,对全县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行再统一再强化,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作风转变,切实为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打牢坚实的政治基础。

会议传达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关于自治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会风会纪情况的通报》,宣读了《中共曲松县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意见>任务分工方案》。全面分析了我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强调,要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格对照、深入检视,看自己有没有、存不存在,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优先解决什么问题,动真碰硬进行全面整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单位负责人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工作落实就是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把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作为一种强烈的内在要求和工作常态,在思想上时时想着抓落实,在工作上处处带头抓落实,时刻冲在前、干在先、打头阵。要践行初心使命抓落实。提升为民服务的思想境界,改进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坚持像爱自己的亲人一样爱群众,把群众的小事当做自己最重要的大事来抓,以增加群众收入、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主攻方向,全力解决好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就业、社保、住房等民生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牢固树立“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实干精神,主动在推进“走在前列”的具体实践中苦干、实干、拼命干,自觉在维护稳定反对分裂最前沿、经济发展主战场、生态环保主阵地比目标、比行动,比担当、比作为,做到干任何一项工作都敢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要补齐短板弱项抓落实。认真查一查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短板,问一问自己职责范围内有哪些问题和不足,深入思考是怎样造成的,应该吸取什么教训,下一步该如何解决,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哪里弱,就强哪里。要务必真抓实干抓落实。坚持从会风会纪抓起,从作风问题的细枝末节改起,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贯穿基层减负全过程。深入调查研究,全面理清工作思路,找准下一步推进的重点,谋深谋实谋细各项工作。要提高能力素质抓落实。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发扬“挤”和“钻”的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对在关键时刻、重大任务、突发事件、斗争一线敢于豁得出来、冲得上去、打得赢的干部要大胆使用。要强化组织领导抓落实。要对标区党委、市委要求,及时成立相应工作机构,充实办事力量、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有人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宣传好的典型、总结好的经验、营造好的风气。

各乡(镇),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各乡(镇)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