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

2022-01-20 10:59:18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

1月18日,曲松县委召开2022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和2022年自治区、市“两会”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市委工作要求,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为全年工作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艰苦奋斗、英勇牺牲和卓越创造,深刻认识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切实把口号落实在真抓实干的行动上,把工作体现在为民服务的成效上,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贯彻落实好全区、全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指导和监督检查宣传标语标识规范使用情况,将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抓好“四件大事”、完成“八大任务”、实现“四个确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正确认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进一步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在工作开展上下功夫、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切实以作风转变推动落实、提升成效。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组织)生活会各个环节的工作,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以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体现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绝对忠诚。

在家县级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寺管会书记(主任)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