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第一期“干部大讲堂”活动圆满收官

2022-05-16 17:54:33 来源:网信曲松

为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履职能力,5月11日至5月13日,曲松县举办了第一期“干部大讲堂”。

凸显一个“专”字,致力提升授课水平。此次授课由县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主讲,以党的建设为主题,围绕党的创新理论、各项方针政策、决策部署进行授课,采取以提高思想认识为重点的“专题课”和以提高业务水平为重点的“业务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凸显一个“广”字,致力拓宽参学范围。参训学员涵盖全县各层级各领域党员干部,覆盖46个行业部门、5个乡(镇)、5个寺管会共计115人,在全县形成了以点带面、面面俱到的浓厚学习氛围。

凸显一个“精”字,致力丰富培训内容。为进一步优化参训人员的知识结构,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围绕《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授课,安排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办、国安办、纪委监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力争做到多方位选材备课、多角度讲解课题、多层次剖析要点。

通过培训,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举办“干部大讲堂”不仅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还是贯彻落实区党委、市委、县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更是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分享经验、提高水平的创新实践;既要把党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成果绘声绘色地展示出来,也要把各行业各领域各部门相关主责主业的特色重点深入浅出地剖析开来,在不断增进彼此之间相互了解的同时,携手共建全县“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坚持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党性修养、过硬的业务本领在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中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