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县强基办开展巡回送培下乡暨打造一支永不走的驻村工作队活动

2022-07-22 15:57:26 来源:曲松县强基办

近期,县强基办以“准实活”(选题上定位“准”、内容上体现“实”、形式上保证“活”)为抓手,扎实开展巡回送培下乡活动,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马廷峰带队,县委办参与,5个乡镇、21个行政村共计66名驻村干部参加。

此次活动,采用精准化授课讲解、示范教学、课下互动、现场解答等方式,以自身阅历、工作经验到如何“打造一支永不走的驻村工作队”为主线,为驻村干部传授基层工作经验。

马廷峰要求,在政治方面,各驻村工作队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全面贯彻落实驻村“五项重点任务”;深入学习王君正书记、许成仓书记关于驻村工作的指示,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安排部署,使驻村工作惠及更多农牧民群众。在守好“四个底线”方面,各驻村工作队要把守好“四个底线(维稳责任底线、安全生产责任底线、生态责任底线、廉政责任底线)”作为驻村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在任何时刻面对任何困难都要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马廷峰以《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勉励大家顺境时要大胆作为,逆境时要努力学习总结经验,争做一支永不走的驻村工作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