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吴海洋前往联系寺庙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2022-07-22 15:58:37 来源:曲松县强法院

近日,曲松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海洋深入联系寺庙扎西曲宗寺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中,吴海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西藏历史,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让寺庙僧人充分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没有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更没有西藏更加美好的未来。

吴海洋要求,广大僧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始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僧人自觉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优良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