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2022-08-05 09:35:51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曲松县召开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扎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意见;汇报了《曲松县贯彻落实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措施清单(初稿)》修改细化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做好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推动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来抓,提高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领会力、贯彻力、执行力,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工作,按期保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对标对表全力推动整改工作任务。根据上级整改措施清单,县整改办完成了曲松县整改措施清单(初稿)。各部门要把问题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急事,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亲自过问、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上来,认真对照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整改责任,主动认领任务,研究细化整改措施,全力狠抓落实,杜绝推诿扯皮。三要主动联动配合,形成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合力。县直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纳入单位日常工作研究部署落实,加强与相关责任部门的沟通协调、联动配合,深刻认识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成效,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抓出成效、抓成典型、形成经验,共同推进整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确保环保督察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