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专题宣讲会

2022-08-05 09:39:54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8月3日,曲松县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专题宣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米玛次仁作专题宣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强巴次仁主持会议。

米玛次仁围绕“三个意识”教育活动宣讲提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目标要求、教育任务、教育对象和工作要求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深刻认识中华民族是“一体中包含着多元,多元中拥戴者一体”。

与会干部表示:“今天的宣讲会深刻阐述了开展‘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三个意识’具体内容。下一步,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自觉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践行‘三个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