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共青团曲松县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1-13 15:55:24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1月11日,共青团曲松县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李世平参加会议并讲话。共青团山南市委员会副书记阿旺西若向大会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玛拉吉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学平、胡建斌、洛桑扎西出席会议。

李世平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近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高举团旗跟党走,在脱贫攻坚中是主力军,在疫情防控中是先锋队,在乡村振兴中是建设者,充分彰显了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曲松青年的力量。

李世平要求,要坚持政治建团,勇担时代之责。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从党的领导下、建团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争做学思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自觉担当起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使命。要坚持固本兴团,凝聚奋斗共识。引导青年早立志、立大志,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争做积极投身伟大实践的奋斗者、争做建设美丽幸福曲松的参与者、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践行者。要坚持从严治团,筑牢发展主线。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要强,切实把从严治团作为强团之本、作为固本之举和服务之基,努力增强党对青年的凝聚力和青年对党的向心力。

大会还作了共青团曲松县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陈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