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速览曲松【2023.1.16】

2023-01-17 16:50:50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部门动态

1月16日,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测试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方位检验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以干促行的目的。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既是检验更是督促,在支部内部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我们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投入检察工作。”(达瓦扎巴)

乡镇动态

近日,曲松镇全面开展2022年年末牲畜清点工作,工作人员前往辖区各村、各户、各放牧点,按牲畜品种、成年畜、当年畜(已满周岁的牲畜统计为幼畜)逐一进行清点,经户主核实后逐户进行签字画押,切实把好牲畜清点环节关,保证牲畜清点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同时,向农牧民群众宣讲了2023年草奖新政策。(旦增卓玛)

近日,邱多江乡开展动物疫病采样监测工作,对辖区内养殖场及散养户的牛、羊进行采样监测,各技术人员严格执行采血操作规程,确保采血一畜一针,防止疫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畜产品质量安全。(白玛朗杰)

各村动态

近日,邱多江村开展冬季村庄清洁整治活动,引导农牧民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琼达次仁)

1月15日,曲松村召开“村改社区”群众表决大会。会上,县委政法委,县民政局参会同志结合各自职能就“村改社区”工作进行了解释说明;村党总支书记围绕前往山南市罗林社区和桑日县奴卡社区观摩、调研当地“村改社区”后政策变化、治理模式变化等情况作了进一步说明。

经村民代表举手表决,一致通过曲松村“村改社区”事项。(阿旺措姆)

近日,琼嘎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重点对村庄主干道、河道、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清理,推动村庄清洁行动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化。(益西卓嘎) 

1月15日,下江村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强调,农牧民党员、人大代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动员农牧民群众广泛参与、集中整治,着力解决村庄环境“脏乱差”问题,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村庄环境。(拉巴次仁) 

1月16日,加娃村组织村“两委”班子、人大代表、驻村工作队、人居环境整治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对道路沿线、房前房后、卫生死角、水沟等地进行清扫,村庄环境整治效果显著。(边巴次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