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开展“扮靓城市‘颜值’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9 11:04:34 来源:网信曲松
兔年新春即将来临,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7日,曲松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曲松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扮靓城市‘颜值’ 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让县城美起来,年味儿浓起来。

活动中,45名志愿者身穿绿色马甲,化身为城市“美容师”,有的忙着更换破旧褪色的国旗彩旗,有的悬挂大红灯笼,有的清理墙上的“牛皮癣”,有的清扫垃圾,有的规整摆放电动车辆……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曲松县政府大院、县城主干道、商铺、广场等地,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群众们也主动打扫房前屋后卫生,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县城焕然一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过年就是要干干净净、红红火火的,能够参加今天志愿服务活动同大家一起扮靓曲松,感觉很有意义,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兔年大吉!”志愿者巴桑次仁说。
此次活动,共更换国旗200面,更换彩旗70面,清理“牛皮癣”40余处。(陶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