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举办“对联迎新春 送福下乡村”文艺活动 网信曲松

2023-01-19 11:11:30 来源:网信曲松

1月18日,曲松县文化局在堆随乡结合党支部“党群日”活动举办“对联迎新春 送福下乡村”文化惠民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春节、藏历新年节日氛围。

“奋发图强兴大业 勤奋致富建小康”“日日财源顺意来 年年福禄随春到”......堆随乡隆村群众领取到一幅幅充满喜庆的春联,喜上眉梢。群众索朗曲珍说:“今天,县文化局和乡(镇)干部给我们送来了春联,张贴起来特别喜庆、好看,非常感谢他们的关怀。”

当天,县文化局展演展示了自治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藏文埃赤书法》及自治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堆随果谐》,展现传统文化的独特艺术魅力。

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组织群众开展了朗读、呼啦圈、跳绳、踢毽子系列文体比赛活动,增强了群众向心力和凝聚力,推动了曲松县精神文明建设。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文化文艺志愿者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真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堆随乡各村级文艺演出队举办了“欢乐过大年 启航新征程-我们的村晚”活动,瞬间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旺姆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们和群众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下一步,我们会继续开展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文化的魅力。”(高艳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