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2023-01-20 11:30:42 来源:网信曲松

01

曲松县政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洛桑扎西一行在邱多江乡、堆随乡看望慰问结对帮扶户和驻村工作队。

在结对户家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子女上学就业和过年物资准备等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通过勤劳让生活越过越好。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村委会,慰问组对驻村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对驻村工作队员提出殷切希望,激励驻村干部继续奋进乡村振兴战场,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落实到位。并送去价值2000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来源:县政协办)

01

曲松县委政法委在色吾村开展节前慰问

1月18日,曲松县委政法委工作人员在色吾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蔬菜、水果等慰问品。(益西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