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胜利闭幕

2023-02-16 16:00:16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为期3天的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月15日下午胜利闭幕。县委副书记、县长边巴次仁等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县政协主席米玛次仁主持会议。大会应到委员53名,实到委员40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会议指出,政协第三届曲松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开的务实、高效、热烈,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会议期间,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与委员们广泛协商交流,共商曲松长足发展,体现了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委员们以满腔的热情和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曲松改革、发展、稳定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履职热情,充分展现了委员们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曲松的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全县政协委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力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努力交出一份高质量履职的新时代答卷。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