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检察援藏一家亲  受援回访促提升

2023-07-07 09:53:04 来源:网信办

近日,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洛桑卓玛一行3人前往对口援助检察机关开展受援回访和学习交流活动。

洛桑卓玛及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前往黄石市人民检察院、黄石市西塞山区人民检察院和阳新县人民检察院学习考察,并分别召开座谈会。会上,洛桑卓玛检察长代表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黄石市检察机关给予的无私援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就院情、受援工作、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的汇报,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了党的建设、公益诉讼检察、未成年人检察等重点工作。同时,援受双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下一步援受方向和举措达成共识。

回访期间,洛桑卓玛一行实地参观12309检察服务大厅、机关数据中心、湖北检察融媒体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室、党建长廊、公益诉讼展板、办案工作区检察文化公园等,了解特色亮点、查找差距短板、明确方向思路。下一步,曲松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检察受援工作为契机,以受援工作机制为载体,不断加强与对口援助检察机关的沟通和联系,采取有效措施盘活内生动力,切实增强“造血”功能,奋力谱写曲松检察事业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