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曲松要闻

曲松县召开欢迎湖北省第十一批 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2023-07-10 09:46:28 来源:网信办

7月5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主持召开欢迎湖北省第十一批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并作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献玲参加会议,对短期援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6名黄石市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和受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黄石市对口支援曲松以来,黄石市委、市政府牢记“中央嘱托”、聚焦“曲松所需”、竭尽“黄石所能”,大力选派优秀专业技术人才赴曲松开展对口支援工作,为推动曲松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一批批的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牢记援藏使命,倾情奉献、履职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为了加强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福祉的一支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援藏人才来到曲松,投身光荣的援藏事业,是人生中一段难得、难忘、难舍的经历,在半年的援藏工作期间,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援藏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持续发扬“援藏精神”,以坚定的政治立场践行援藏初心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援藏各项工作。要牢记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发挥好经验、学术优势,主动向本地干部传授先进理念、典型经验和业务技能,为曲松培养一批“带不走”的业务骨干和本土人才,真正实现人员交往、工作交流、文化交融、情感融合。要团结奋斗,切实发挥作用。自觉与曲松干部群众同学习、同工作、同生活,在感情上、文化上、工作上积极融入曲松大家庭,在推进曲松高质量发展和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上发挥才智、出谋划策,架好桥梁、当好使者,团结一致圆满完成援藏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要严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援藏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严格遵守有关短期援藏人才管理的各项规定,执行好援藏工作的各项纪律要求,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认真完成好县委、县政府和受援工作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始终树立援藏人才的良好形象,用心用情用力书写援藏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