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开展庆祝第35个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09-11 11:36:23 来源:山南网

图为座谈会现场.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9月10日,正值第35个教师节,市委副书记刘志强、汪华东前往退休教师家中和部分市直学校,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并与部分教师座谈,代表市委、政府,代表许成仓书记和普布顿珠市长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刘志强一行在退休教师家中慰问 (2).JPG

图为刘志强一行在退休教师家中慰问。

刘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市三小退休教师白玛多吉家、市特教学校、市职业技术学校,为学校和教师送去慰问金,并向教师们一一敬献哈达。在白玛多吉家中,刘志强仔细询问了他的思想、身体、生活等情况,嘱咐他保重身体,希望他退休不褪色,继续为山南教育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在市特教学校、市职业技术学校,刘志强在详细了解学校人员队伍、经费保障、设施建设、安保措施等情况后指出,各级教育部门、各类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尤其是维稳安保、校园安全工作,落实好交通、校舍、食品、消防等安全措施,确保教育系统持续和谐稳定。

座谈会上,优秀校(园)长、优秀教师代表就推动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刘志强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他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讲政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重师德,加强自身建设,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特别要落实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善学习,努力钻研业务,因材因人施教,争做推动山南教育改革的实践者。要讲奉献,发扬“老西藏精神”,敬业精业,用心用情,争做教育行业的出彩人。要兴战略,站在全局的角度,自觉把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强党建,把抓党建融入到教育教学中,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汪华东表示,将继续做好“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在提高教育质量、提升交融品质、共享优质资源等方面,尽最大努力做好衔接,努力为山南教育发展贡献安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