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0-01-17 19:55:4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1月1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红出席并讲话、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自治区、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燕红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委宣传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度重视、高位推进、高效落地,统筹兼顾“点线面体”,坚持一条线安排、一体化推进、一揽子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燕红要求,主题教育收尾绝不是收场,守初心、担使命永远在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要增强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用劲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更大突破。要矢志不渝增进民生福祉,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持续深入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要刀刃向内推进自我革命,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只争朝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