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新春走基层】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官兵

2020-01-24 16:25:49 来源:山南网

春节、藏历新年来临之际,1月23日,市委副书记格桑一行先后来到武警山南支队、山南军分区、军分区生产团等地,看望慰问广大驻军官兵,代表市委、市政府以及许成仓书记、普布顿珠市长向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格桑指出,过去一年,山南广大驻军部队积极响应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的号召,在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为全市发展稳定、脱贫攻坚、改善民生、守边固边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山南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离不开广大驻军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格桑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山南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军队建设和发展,推进军地融合发展。他希望广大官兵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驻军部队官兵纷纷表示,慰问组到驻地看望慰问官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驻军部队的高度关心和重视,今后将以扎实的训练效果、优异的保障成绩和实际行动回报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厚爱,为山南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