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森布日举行

2020-03-23 21:26:20 来源:山南网

图为普布顿珠一行了解重点项目推进和群众增收情况。

3月20日上午,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贡嘎县森布日举行,发出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动员令”,吹响争资立项大干快干的“冲锋号”。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出席并致辞。

副市长索朗曲巴主持。

普布顿珠在仪式上指出,在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关键时刻,我市举行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就是动员和号召全市上下抢抓时机、鼓足干劲,坚定不移抓项目、稳投资,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民生保卫战,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普布顿珠要求,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重心围着项目转、紧紧盯着项目干,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明确工作责任,按照“一个重点项目、一个牵头领导、一个工作专班”的推进机制,细化每个项目、每个节点的任务目标,确保重点项目高效推进。要提高审批效率,通过改革抢效率、保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快施工进度,坚持力量集中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作风展示在一线,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尽早建成使用。要保证工程质量,严把项目建设“五关”,加强施工组织和现场调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带动群众增收,有序引导群众参与项目建设、实现增收,全力打造服务高地,充分展示山南形象。要严密防控措施,抢抓项目施工黄金季节,抓紧组织施工人员进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掀起项目大干快干的热潮。

仪式上,市发改委主任边巴次仁介绍了2020全市重点项目情况,项目业主单位代表、施工单位代表及监理单位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仪式前,普布顿珠一行还全面了解了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基本情况,并听取了重点项目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据悉,今年全市计划实施重点项目235个,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16亿元。近期集中复工项目104个,计划完成全年投资140.64亿元;新开工项目46个,总投资82.99亿元,计划完成全年投资55.3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