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三更”专题教育研讨会

2021-06-18 15:45:19 来源:山南市人民政府网

6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许成仓主持召开专题研讨会,围绕党性要求要更严,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交流研讨。

市领导次仁平措、王德文、巴珠、杨昶等出席会议,汪华东、李修武、龚兵、赫沛、丹增、燕红、张定成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许成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干部的党性修养、道德水平,不会随着党龄工龄的增长而自然提高,也不会随着职务的升迁而自然提高,必须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它所固有的明显区别于其他政党的特性,构成了我们党的党性,是党的性质、宗旨、纲领和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是先进性、人民性和纯洁性的统一。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党性内涵,更加自觉地坚定党性原则,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许成仓要求,要做到绝对忠诚。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对党忠诚老实、言行一致、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对党的信仰的忠诚上,体现在对党组织的忠诚上,体现在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上。

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掌握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坚持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我们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满意的事情抓起,结合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着力解决停车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社区环境优化等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要增强本领,狠抓落实。崇尚实干、扑下身子,攻坚克难,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要在实践中磨练锻炼,增长才干,敢担当善作为,既要熟悉政策,又要熟悉基层情况,善于做群众工作,不断提高应对各类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

要转变工作作风。要把作风建设与加强党性修养结合起来,自觉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做到一心为公、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要密切联系群众,下沉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推动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在泽当的其他地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市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和专题教育领导小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