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铸牢政治忠诚走在全区前列工作推进会

2022-07-06 21:32:34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7月4日,我市召开着力推动铸牢政治忠诚走在全区前列专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成立着力推动“六个走在全区前列”领导小组的通知》精神,研究《山南市着力推动铸牢政治忠诚走在全区前列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听取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亚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小义主持会议。

汪华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当前干事创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清铸牢政治忠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铸牢政治忠诚是立足“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加强党的领导的首要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应有之义,实现“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基础前提。要把握目标定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之基;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做好宣传引导,凝聚思想共识;建强基层组织,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廉政教育,涵养政治生态,认真落实铸牢政治忠诚的各项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着力推动铸牢政治忠诚走在全区前列专项组工作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结合起来,延伸考察深度,拓展考察广度,强化综合分析,着力解决铸牢政治忠诚的难点问题。

汪华东强调,要强化协调,专项组办公室要建立健全定期沟通联动机制,及时将问题真正分析到位、改进措施研究到位、工作进度推动到位、亮点特色提炼到位、成果成效总结到位;各成员单位、各县(区)要设立专职联络员加强沟通联络,并成立相应工作专班加强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任务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解放思想,发挥基层和人民群众的智慧,对好的经验做法及时收集汇总、全面推广,加快形成铸牢政治忠诚的强大合力,以政治绝对忠诚的信念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泽当设主会场,各县(区)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