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首例异地跨省开标评标水利项目圆满完成

2022-10-21 18:39:45 来源:山南网

近日,山南市错那县德吉村冲沟治理项目,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联合开标评标,标志着我市评标业务正式进入跨省时代。

此次开标评标是全市首个水利项目实现跨省远程异地开标评标,为稳增经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助力山南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奠定了坚实基础,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开标评标全过程无死角监督,评标专家组科学公正地评出了推荐中标候选人。响应了疫情防控政策,避免了大范围人员聚集,突破地域隔离限制,实现千里之外的跨省异地评标。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市水利局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系列措施,积极协调援藏省市,用过硬的工作作风联动开展跨省异地评标,这是山南水利部门紧盯全市复工复产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新思考和新探索,为示范推动全市项目建设起到了良好的开端作用。

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市水利部门将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借助援藏机制优势,常态化推动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双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