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便民“微服务” 贴心零距离

2020-01-03 10:47:06 来源:西藏日报

自我区探索电子政务新模式,同步开通网站、微信、App等“微服务”渠道以来,进一步梳理行政许可事项、提高办事指南准确度、加强电子证照汇聚,力求为市民提供便利、集成、精准的政务服务。

微查询功能,以群众和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包括办件进度、快递查询、权责清单和常见问题的查询。

办件进度查询是对西藏“一网通办”线上办件进度的查询,输入办件编号,即可对办件进度查询。网上办件快递的查询,通过输入快递编号即可查询到EMS快递从收件、派送到签收等各个环节的状态。权责清单的查询,包括政府行政权力清单和公众服务清单。常见问题的查询,对于群众办件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可以通过常见问题的查询进行解答。

微服务功能,包括在线申报、便民服务、热门服务、健康服务和公交到站的查询。

微互动功能,包括APP下载、咨询投诉、阳光政务、智能问答和微官网等信息。

为切实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自治区将对政务的事项信息、办理材料、办理流程进行科学集成和优化再造,加倍提高工作效率,成倍提升政务服务质感,打造更多“看得懂、会操作、办得顺”的“政务服务产品”,努力增强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