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山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0-02-20 15:27:41 来源: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委各部门,市政府各委、办、局:

根据《国务院关于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的规定:“少数民族习惯的节日,由各少数民族聚居地区的地方人民政府,按照各该民族习惯,规定放假日期”的精神和自治区的统一安排,现就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休时间

2020年藏历新年放假调休7天。即:2月23日(星期日)至2月29日(星期六)放假调休。2月22日(星期六)、3月1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具体要求

(一)各县(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各项安排部署,密切关注社会稳定情况,切实加强社会管控和矛盾纠纷调处,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

(二)各县(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突出抓好安全保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

(三)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备勤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醉岗现象。要认真落实“零报告”制度,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坚决防止瞒报、漏报、谎报。遇有紧急、重要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