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关于开展自治区级2020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申报事宜的公告

2020-09-28 15:50:40 来源:曲松县人民政府新闻网

相关企业、区内各高校:

为贯彻落实《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区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工作,及时兑现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各类补贴,现将申报自治区级2020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申请补贴范围

(一)社会保险在自治区缴纳的企业、驻藏央企、中央驻藏分支机构吸纳我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可申请培训补贴、生活补贴、住房保障补贴、社会保险补贴和专业培训补贴。

(二)在西藏高校就读的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年度内有就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和特困人员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享受助学贷款高校毕业生,向在读高校申请一次性求职补贴。

二、申报起止时间

申报起止时间:2020年9月10日--10月10日

三、申报要求

(一)请符合申报我区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补贴的相关企业和高校毕业生个人,按照文件规定,准备申报材料。企业统一通过“西藏公共就业服务网大厅”(网址http://218.206.180.132/)申报市场就业各类补贴;在西藏高校就读的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本人通过“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微信服务号“办事大厅一次性求职补贴申请”申报一次性求职补贴。

(二)自治区人社部门通过申报平台对各用人单位和区内各高校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用人单位和区内各高校同时提交纸子版申报材料。

(三)此次申报将《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藏党发〔2017〕9号)及相关配套文件出台以来,符合申报规定但未申报的企业和个人,统一纳入此次申报范围,如此次仍未申报,以后将不再受理逾期未申报的相关补贴。

四、受理部门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

五、申报地址及联系方式

申报地址:拉萨市八一路人才巷2号

联系电话:0891-6339878  6867389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