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我区个人社保费可以使用支付宝缴费啦

2021-11-03 10:44:36 来源:网信人社

西藏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社保费

“支付宝”缴费渠道开通啦!

为方便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缴纳社保费,西藏税务在农业银行线上缴费渠道基础上,联合支付宝、邮储银行,于10月29日成功开通了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社保费“支付宝”缴费渠道。

新渠道上线后,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和城乡居民社保费缴费人无需下载安装手机APP,不用在办税服务大厅和银行柜面排队等候,不用往返奔走,无论您在何地,拿出手机,只需填写参保人身份证件号码、姓名、缴费档次等信息,即可方便快捷地为自己和家人缴费。

您可以打开支付宝“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或在支付宝中搜索“西藏税务”关键词,或点击支付宝中“市民中心→社保→西藏社保缴费”,以上三种路径均可进入“西藏税务社保缴费”小程序。

这次上线的支付宝缴费渠道,不仅是我区个人社保费线上缴费渠道的拓展,更是一次功能的“大升级”,具有“快、便、稳、全”等优势。

温馨提示:

我区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期于2021年12月25日结束,为了您的社保权益,请及时完成缴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