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曲松县招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的公告

2022-12-21 17:36:2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13号)要求,进一步优化核酸检测流程和核酸检测人员配备,结合我县实际,拟在曲松籍高校毕业生中招录核酸检测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在曲松县2022年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县、乡、村级志愿服务的曲松籍全日制医学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曲松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10个。

三、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素质高,思想品德好,身体健康,热爱报考岗位工作,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其他资格条件,服从招聘单位管理和工作安排;

3.具有招聘职位和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对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政治立场动摇、理想信念缺失的;

2.在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反对分裂、揭批“十四世”达赖等重大原则问题上态度暧昧、做“两面人”、同情支持达赖集团、参与分裂破坏活动的;

3.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4.其他不适合岗位要求情形的。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考生将报名材料发送至县人社局邮箱:qsxrsj@126.com。

(二)报名时间

2022年12月17日—12月20日。

(三)审核时间

2022年12月21日—12月23日。

(四)报名要求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如实填写报名表上相关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向指定邮箱投递以下材料:报名表、2022年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考录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籍信息登记表、提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荣誉证书(乡镇一级未发放荣誉证书的,由乡镇开具相关证明)的扫描件,邮件名称注明为“姓名+所在乡镇+联系电话”,未按要求注明邮件名称概不查收。

(五)报名须知

1.考生在报名时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有关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不诚信报考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按照《人社部35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考生须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认真严肃选择报考。

3.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报名,因考生个人原因出现的报名问题,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六)聘用标准

根据2022年度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考招聘笔试成绩,按分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录用名单。

五、体检与政审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合格人员填写附件2:《曲松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政审表》,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对考生及其家庭主要成员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补录

因体检或政审不合格和考生放弃出现的名额空缺,将启动补录程序;符合补录条件的根据2022年度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按总分数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补录。补录人员单独组织体检和政审。

七、聘用待遇

1.薪酬待遇。核酸检测岗位人员二类区4000元/月,三类区4500元/月,每人每月享受600元伙食补助。

2.社会保障。核酸检测岗位人员享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个人缴纳部分从工资中扣除。

3.休假待遇。录用人员工作满一年后可享受一个月带薪休假。

八、人员管理

(一)岗位管理

1.核酸检测人员岗位由县卫健委统筹安排,并负责加强人员管理,落实好薪资待遇。

2.县卫健委应当与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为一年一签。

(二)解聘

在合同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解除聘用合同,停止发放薪酬待遇。

1.辞职或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2.不符合聘用条件的被聘用人员;

3.严重违反有关管理制度的;

4.失职渎职、徇私舞弊,造成严重后果的;

5.擅自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的;

6.受到开除党籍、团籍、劝退、除名处理的;

7.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8.应当解除聘用合同的其他情形。

附件:1.曲松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报名表

        2.曲松县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政审表

曲松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7日                

扫描二维码,下载报名表

扫描二维码,下载政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