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山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1-12 16:40:05 来源:微山南官网

1月11日,出席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山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严肃换届纪律有关文件和讲话、自治区“两会”党员干部大会和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工作机构负责人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推选许成仓为山南代表团团长,次仁平措、王德文为副团长;推选许成仓为山南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次仁平措为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许成仓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次仁平措,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等出席会议。

图为许成仓在讲话 。

许成仓强调,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提出明确要求。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坚决落实换届纪律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及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切实筑牢思想防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换届纪律规定和“十严禁”纪律要求,把纪律规矩学清楚,把违规违纪后果弄清楚,明白在换届选举中应当坚持什么、反对什么,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做到明规矩、懂纪律、知敬畏、守底线。要以《警钟长鸣》警示专题片中查处的违反换届纪律典型案例为鉴,强化自身警示教育,真正做到自警自重。各位代表委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换届纪律,不说情打招呼、不拉票贿选,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严的基调贯彻到底,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换届纪律既是“高压线”,更是“关爱线”,要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模范遵守换届纪律,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做到不越雷池、不碰高压线。

图为会议现场。

许成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遵守和维护换届纪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最有力的执行,确保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风清气正、圆满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