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致信网友:网友的意见建议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2023-03-01 10:14:28 来源:人民网

全国人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

广大网民朋友:

大家好!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很高兴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和大家进行交流。借此机会,谨向所有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的广大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2022年,各位网友给西藏各级党委、政府发来6300余件留言,既有投诉求助、也有诤言良策,表达了对建设美丽幸福西藏的热切期盼,“点赞”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吐槽”反映出我们工作还有差距和不足,留言字里行间饱含着对雪域高原的深情。网友的意见建议体现了对西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人心是最大的政治。自治区党委非常重视网友的来信,我十分关注大家的留言,有的直接提出了办理意见,有的责成相关地区和部门落实,对反映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研究,对各类诉求依法依规督办,对种种“槽点”认真予以解决。今后,我们将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当作党委、政府的大事来抓,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了解民意、汇集民智,解决民忧、凝聚民心,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关切和期盼。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西藏工作全局,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积极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高原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各族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更多网民朋友加入西藏“粉丝团”“朋友圈”,围绕“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诚邀广大网友到西藏领略喜马拉雅雪饰冰琢、雅鲁藏布烟锁峰峦的多彩魅力。祝愿大家阖家欢乐、扎西德勒!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

【延伸阅读】

 江西省省长叶建春致信网友:你们关心的问题,我都记在心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