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3-08-07 16:14:39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高质量落实重点任务,高标准抓好整改整治,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君正主持召开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这是会议现场。

    王君正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中央第十二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整改整治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王君正强调,开展专项整改整治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对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具有重要作用。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整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精心组织、严格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君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在破解难题上见真章、见实效,确保整改整治健康有序开展。要紧盯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好整治整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敢于动真碰硬,坚持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问题突出就重点解决什么问题,坚持靶向施治、分类施策,强化跟踪问效,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工作机制,切实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区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工作,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根本评判标准,用事实说话,开门抓评估,让群众评价,把过程评价同结果评估、定量分析同定性研判结合起来,使开展评估的过程成为盘点成果收获、总结做法经验、纠正问题偏差的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慎终如始,务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