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姜杰:倒排工期狠抓落实 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边境小康村建设任务

2020-07-09 16:38:26 来源:西藏日报

7月7日,自治区政府召开推进全区边境小康村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姜杰强调,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是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推动稳边固边和落实“屯兵与安民并举、兴边与固边并重”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边境小康村建设事关发展稳定的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凝聚合力,加强部门联动,提升工作效能,统筹做好住房建设、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村庄道路建设、生态与人居环境整治及以工代赈等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姜杰要求,各市地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倒排工期,细化措施,咬定目标不放松,高质量推进边境小康村建设,确保今年9月底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大力改善边境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持续增强边境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同步推进“水电路讯网、科教文卫保”十项提升工程、配套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依托资源禀赋和边境村实际,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以产业带动增收,确保农牧民“不离土不离乡”、在家门口增收致富。要严格按照边境小康村建设的总体规划要求,严把工程质量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切实把边境小康村建设成为质量优良、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