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大事记 > 2017

2017年03月大事记

2019-02-28 15:35:00 来源:曲松县年鉴2018

4日 索朗曲巴副市长莅临曲松县检查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开展情况。

5日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召开,曲松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新闻媒体收听观看大会开幕式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在曲松大地的每一处,都传递着喜悦、信心和激情。

6日上午,曲松县团委联合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法治教育第一课”活动。

9日 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拥军莅临曲松县进行督导检查,并听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等落实情况。

13日 曲松县委副书记、县长拉巴次仁一行深入曲松镇调研指导工作。

15日 曲松县工商、县食药监局等部门联合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17日 曲松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动员会

18日 山南市副市长索朗曲巴莅临曲松县东嘎村检查指导工作。

18至19日 山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永林带队的市委督导组一行深入曲松县督导检查各项工作。

28日 曲松县隆重举行“感党恩·跟党走”红歌唱响中国梦“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暨“四讲四爱”喜迎十九大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