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大事记 > 2017

2017年09月大事记

2019-02-28 15:43:00 来源:曲松县年鉴2018

1日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燕红在曲松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四讲四爱”、河长制等相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1日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尼玛次仁带队的市委组织部调研督查第三组莅临曲松县开展调研督查工作。

7日 自治区质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群芳率调研组莅临曲松县调研指导质量兴县工作。

11日 曲松县气象局正式揭牌成立。

13日至15日 曲松县21个村分别召开村党总支(支部)党员大会,以等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村党组织委员、书记、副书记。

18日 自治区妇联副主席、自治区党组成员、巡视员张丽荣带队的督导检查组一行深入曲松镇下洛村就党组织换届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21日 曲松县委书记李世平一行深入堆随乡调研指导党建、社会经济发展、村组织换届选举、脱贫攻坚、环保等各项工作。

28日,曲松县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举行“颂党恩·庆十一·喜迎党的十九大”文艺演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