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 > 援藏工作

奋力开创新时代黄石援藏工作新局面

2021-02-26 10:20:16 来源:网信办
   2月22日上午,黄石市援藏工作队在磁湖汇众创空间西藏山南市大学生就业创业交流中心召开新一批短期援藏干部人才交接会暨进藏前筹备会。市委副秘书长、黄石援藏工作队领队陈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援藏工作队领队李修武2月6日到黄石调研慰问时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进军在黄石市援藏援疆工作队2020年度述职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了前后两批短援队员的工作交接,研究了2021年度黄石援藏工作队工作要点,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黄石援藏工作新局面开好局、起好步。

陈罡指出,2020年,黄石援藏工作队在黄石市、山南市两地党委和湖北省援藏工作队临时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在推进曲松县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大学生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受到了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休假期间,黄石援藏工作队休假不休工,积极拜访相关部门和企业,妥善安排就地过年的西藏籍员工,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为做好全年工作打下了基础。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援藏工作队员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以顽强的意志和饱满的精神,脚踏实地,干出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黄石援藏工作队要做到四个“更加”: 一是工作更加规范。要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日常管理和项目建设。二是目标更加明确。紧盯“三个重大”,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重大民生项目上、重大先进典型上要有新突破,努力做到“三个满意”。三是措施更加精准。加强工作汇报,积极争取级各级部门对援藏工作的支持;深化横向联系,整合利用好社会援藏资源;加强队伍管理,形成有凝聚力、战斗力的援藏团队。四是成效更加明显。援藏队员的能力要得到相应提升,援藏工作特色要更加突出,援藏项目要尽快投入使用,援藏基础工作更加扎实。

曲松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涛,曲松县副县长罗晖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