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黄石市第九批援藏工作队 开展“十四五”援藏项目规划调研工作

2020-10-09 18:14:48 来源:曲松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为编制好十四五援藏项目,积极转变援藏工作模式,由输血型向造血型转变的关键时期形成补齐短板、共同发力,全面建设小康曲松。9月28日、29日,县委常务副书记、县援藏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陈罡组织曲松县援藏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深入全县5个乡(镇)、21个行政村进行调研。

调研组着重围绕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民族团结、社会事业、基础设施、生态文明等方面进行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召开座谈会了解相关情况。

陈罡强调,抓好项目投资导向研究,研究中央、区、市和援藏省市的政策导向,做到符合国家投资导向、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符合全县“十四五”规划。征求各方意见建议后,初步计划编制“十四五”援藏项目8个,总投资控制在2亿元以内,待进一步调研论证后,分析项目的可行性和经济效益,稳妥的向前推进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嘎玛次仁,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涛,副县长罗晖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