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曲松县召开欢迎湖北省黄石市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2021-03-16 11:20:44 来源:网信曲松

3月15日,曲松县召开欢迎湖北省黄石市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县委常务副书记陈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献玲主持。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汪涛,各受援单位负责人和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用人单位和援藏工作队党支部的双重领导,要严守六大纪律,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要切实维护好民族团结,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二要强化保障。各受援单位要一如既往地把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当作宝贵人才资源,为援藏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相应的生活和工作保障,使援藏专业技术人才能安心、舒心、放心在曲松开展工作。三要接续奋斗,努力开拓黄石援藏新局面。要严格按照“四个更加”要求即基础工作更加规范,工作措施更加精准,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工作成效更加明显,在上一批专业技术人才工作基础上,自觉融入、尽快进入角色,不忘使命、摆正位置,以高昂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曲松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