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

2023-05-23 15:43:01 来源:曲松网信

5月19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山南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在黄石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山南市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援藏干部人才健康保障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援藏项目建设要全力推进。受援办和工作队要加强统筹,紧扣时序进度,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把援藏项目工程这一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重要活动安排要重点推进。2023年雅砻文化旅游节由湖北省和山南市共同举办,相关工作要提前筹划。黄石援藏15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要进一步完善。按时协助黄石援藏办完善黄石援藏工作汇报材料。区外就业工作有成效,反响好、影响大,要进一步加大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突破推进。加强工作领导,提供有效信息,积极外出招商,注重工作成效。队伍自身建设要强化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不松懈,支部队伍建设显活动,后勤保障建设促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