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援藏项目推进半年分析会

2023-07-17 12:33:36 来源:网信曲松

7月14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组织召开援藏项目推进半年分析会,听取了县发改委(受援办)、教育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文化局、卫健委、旅发局相关负责人关于援藏项目建设和前期推进的汇报。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部门推进援藏项目的工作,并安排下半年工作计划。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玉龙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援藏项目顺利推进,教育标准化项目、乡村振兴项目一期工程文旅产业园如期开工。前期工作有序谋划,乡村振兴项目二期、医疗卫生能力提升、教育卫生信息化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稳步推进。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受援办和各部门相互配合有力。工作统筹坚强有力,工作机制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及时解决问题。

会议要求,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拿出可行办法。受援办要加强对接,推动资金拨付加速,项目单位要加强统筹力度,相关单位要规范报账制度。要谋定下步工作目标,充分发挥援藏项目作用。认真统筹好计划内资金,持续加大项目统筹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抓住援藏项目中期调整的机遇,抓好医疗卫生提升项目调整工作。围绕乡村振兴项目一期工程文旅产业园探索援藏项目和招商引资结合新模式,积极推动曲松县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认真落实好援藏项目的各项纪律和要求。近期要筹备好项目拉练工作,准备好市里援藏项目的工作调研,谋划援藏招商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