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湖北职业工程学院在曲松县考察指导工作

2023-08-02 09:47:04 来源:网信曲松

近期,鄂东职业教育集团副校长,湖北职业工程学院副校长邱治国一行6人在曲松县考察指导工作,并举行捐赠仪式。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扎西参加。

仪式上,索朗扎西介绍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发改委副主任介绍了近年来援藏工作开展情况。

黄石市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与县政府签订了教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教育系统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教育信息化设备。

会议要求,一要广泛交往赓续深厚友谊。要继续保持密切友好往来,进一步健全完善定期互访机制,加强两地互访、部门对口联系和社会深入交往,深化多层次、立体化、广覆盖的交往交流交融,持续增进两地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二要深化交流促进教育发展。要深化健全交流机制,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并举,通过实施传帮带“结对工程”、组建“名师工作室”,制定具体帮带计划,帮助曲松县打造一支“带不走”的优秀本土教师队伍;三要深入交融铸就民族团结典范。要借助黄石市各方面的优势,增加援藏投入力度,进一步建立完善各层次的交流合作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支援空间,包括在促进资源共享、政策互惠等上做文章,不断在实现合作共赢中促进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更加广泛、更加深入,共同铸就两地新时代民族团结崭新篇章。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黄石曲松情谊、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为曲松教育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