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支部全体会议

2023-08-03 09:37:06 来源:网信曲松

7月30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临时党支部全体会议。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省援藏工作队7月份临时党委会支部学习会议精神和援藏干部人才“十严禁”行为规范等内容。

赵延忠充分肯定了援藏队员能够主动融入工作并且发挥作用,特别是在援藏医疗专家团队引领下,曲松县人民医院成功实施首例“无痛胃镜”检查,希望大家勇于创新,再创佳绩,充分展现“援藏队”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要求,严格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要持续推进援藏项目建设、干部人才入藏满一年考核、全体人员健康管理、近期家属探访等工作;加快外出招商工作,重点围绕旅游、高原轻工业等方向,探索“援藏项目+招商引资”模式,重点跟踪洽谈好生物制药和生物发酵生产基地、食品和保健品加工、苹果醋项目;遵守各项规定,加强自我管理,服从援藏队、受援单位、派出单位的工作安排,短期援藏人才要迅速熟悉本地的工作要求,全身心投入到援藏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