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曲松县召开黄石市残联对口支援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

2023-09-05 10:19:24 来源:曲松网信办

9月1日,黄石市残联对口支援曲松县捐赠仪式暨交流座谈会在曲松县民政局召开。黄石市第六批工作队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主持会议。

黄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名钊带队的黄石市残联考察团成员,县政府副县长索朗扎西,县民政局(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曲松县残联工作开展情况,举行了黄石市残联对口支援曲松县民政局(残联)15万元捐赠仪式。

会议指出,黄石市对口支援曲松15年来,始终把做好对口支援曲松作为重要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近年来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下曲松县残联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的进步。曲松县残联利用黄石市残联对口支援残疾人事业发展的45万余元资金,购置了残疾人辅助器具和康复器械,在曲松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设立康复服务训练室,有效满足残疾人康复服务需求。

李名钊在肯定近年来曲松县残联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结亲结对工作和深化两地交往交流交融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他指出,黄石市残联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湖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各项指示批示精神,增进交流合作,把对口支援帮扶工作做实做细,促进双方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

会后,黄石市残联考察团前往曲松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和拉加里王宫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