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举行欢送医疗组团援藏人才活动

2023-12-11 10:34:16 来源:网信曲松

近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玉龙为黄石市中心医院2023年医疗组团式4名援藏人才献上洁白的哈达并合影留念,送别他们即将踏上返乡的归程。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4名医疗组团式援藏人才畅所欲言,回顾了半年的工作历程、畅谈了援藏的感受体会,同时感谢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关心和指导。
    赵延忠代表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为他们颁发了援藏纪念证书,向即将返程的医疗组团式援藏人才寄语:始终推进黄曲同携手、民族一家亲,形成强大合力,为今后持续开展的黄石援藏事业贡献力量。始终饱含对藏族干部群众的深厚情感,常回曲松看看,多和这里的藏族干部群众互动交流,也要积极邀请藏族干部群众到黄石做客。始终弘扬援藏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在西藏学习感悟到的“老西精神”、“两路精”和援藏精神带回黄石,带到工作要求中来,带到日常生活中去,确保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据悉,黄石市中心医院4名组团式援藏人才已于12月9日晚安全抵达黄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