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援藏项目第22次推进会

2023-12-26 15:55:46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近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组织召开第22次援藏项目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受援办)、教育局、人社局、卫健委、旅发局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援藏项目进展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全面评价了2023年援藏项目推进情况,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计划。

    赵延忠要求,各单位要合理安排2024年援藏项目计划报县受援办汇总,全面确保2024年援藏项目建设进度。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根据计划倒排工期,倒排时间,确保如期推动项目落地实施。各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调度、亲自开会、亲自解决问题,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如期开工、建设、竣工、验收投入使用、形成效益。各项目业主单位要牢牢抓紧项目验收安全,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各项目业主单位要严肃财政、招投标等相关纪律,把好关,扣好扣子,压实责任,确保项目抓实抓紧,抓出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