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曲松县召开欢送湖北省黄石市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

2023-12-29 10:59:49 来源:曲松县网信办

12月26日,曲松县召开欢送湖北省黄石市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座谈会,回顾总结援藏工作,交流分享经验,欢送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正处级)赵延忠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玉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献玲,相关受援单位以及9名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湖北省黄石市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带着黄石市委、市政府以及派出单位的殷殷重托来到曲松执行对口支援的光荣任务。进藏以来,大家团结协作,主动融入曲松,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和特长,在新岗位上传授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用勤劳的汗水在曲松这片热土上默默耕耘,为曲松改革发展稳定贡献出智慧和力量,赢得了曲松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和当地各族群众的信赖

    会议要求,各受援单位要不断总结和改进援藏工作,加强与援藏专业技术人才的沟通联络,在两地搭建联系平台,拓宽交流形式,深化交流内容,争取更多的人才、技术、资金的支持,促进两地各行各业更为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
    会议指出,“一次援藏行,终生曲松情。”短期援藏专业技术人才回到黄石后,要继续发挥艰苦不怕吃苦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曲松改革发展稳定事业;常思常念曲松这个“第二故乡”,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交往交流交融。

         会上,为援藏专业技术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