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曲松>援藏工作 > 援藏新闻

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队召开援藏项目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

2024-03-19 10:35:52 来源:网信曲松
3月15日,黄石市第六批援藏工作领队、曲松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赵延忠组织召开援藏项目2024年第一次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县发改委(受援办)、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卫健委、旅发局等部门负责人关于援藏项目进展及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

赵延忠分析了进藏一年半以来援藏项目进展情况及下步工作面临的形势。为了确保援藏项目按时有序推进,他要求,一是紧盯任务目标,今年的援藏项目要切实取得实效。援藏项目在去年全面启动的基础上要确保取得实效,按照2025年4月全面建成验收为目标,科学合理安排项目计划,提前统筹好各项工作,工作力度只增不减,确保项目按计划完工取得实效。二是紧盯时间节点,援藏项目要达到预期进度。乡村振兴二期工程和医疗卫生能力提升项目要在3月中旬开工建设,大学生支教团项目要在4月初开始实施,黄石组团式市场化就业援藏中心项目要在6月底前完工,医疗信息化和乡村振兴一期工程要在8月底前完成竣工验收。三是紧盯安全质量,援藏项目要树标杆树形象。各项目业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督办,把项目质量和安全作为首要目标,时刻牢记质量是生命线,安全是底线和红线。四是紧盯资金拨付,援藏项目要全面落实工作保障。县受援办要加强对上衔接,力争项目资金能早日下达,早日拨付使用。五是紧盯纪律规定,援藏项目单位要形成合力。各项目业主单位要严肃财政、招投标等相关纪律,把好关,扣好扣子,确保项目抓实抓紧,抓出实效,提前做好审计筹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